累累累

去年住院 出院时和主治医生有了点矛盾,后来几次线上问诊医生再次建议让住院,但是怕耽误学业,就没有再回过。期间和医生没有联系。停药已经九个月了,情绪反复,内耗严重,有自伤念头。近期空闲下来很空虚,处理完一段关系戒断反应特别严重,感觉快撑不住,所以有再次求医的打算,但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医生埋怨责怪的情况,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1个抱抱
2026-06-26
全部问答(1)

武晓辉

山西省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 主治医师

咨询医生本人
求助在线助理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该内容仅问答双方可见

2026-06-26 0

在线客服

电话咨询

关注微信

下载APP
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