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意思
重度抑郁症,不想治疗了,感觉只要有家里人和学校的人存在我的病永远好不了,没必要再花这个钱去治疗了,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
董帅
好心情互联网医院 护师(士)
该内容仅问答双方可见
2023-03-16 0
陈磊蕾
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主治医师
2023-03-15 0
王秀梅
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
总是闷闷不乐,提不起精神,特别的压抑
会莫名奇妙的哭
4个回答
感觉我的抑郁症是不存在的,但是有的时候一个人就会胡思乱想,别人的一句话就会让我很难过
2个回答
心累,
3个回答
心里不自觉的想自己撒过的谎 做的不好的事然后心里吊着一口气心里很阻
。
1个回答
暂不支持电脑端咨询,您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咨询,如有疑问请点击右侧在线客服或拨打400-135-8858
在线客服
电话咨询
关注微信
下载APP
意见反馈
好心情,有你就有好心情
扫一扫
扫码下载患者端APP
扫码关注公众号
问题类型:
问题描述:
上传图片(最多可上传3张图片):
上传
添加照片(选填项,最多上传5张)